【无粉籍,杂食家,底层写手】
【微博id: 图萧河】
【圈地自萌uid:796807】
【郫县:图萧河(Akui)】

【ON】无题反攻文(《为民除害》番外)

本来只是一个脑洞,来自正在写的《为民除害》。

海王炳vs渣男荣的设定都源于正文,某天心血来潮,发了个小片段,然后一发而不可收拾。

所以虽然看起来是有点突兀的开始结尾及各种铺垫,但整个故事还是有前后因果的,如果大家看到一些不理解或者感觉没交代清楚的地方,也不用深究,等正文写好应该就能续上了。

只不过现在正文还没写多少,万字长车先开出了八百里地,竟然写了有1w字……所以大家就拿它当一个独立的番外篇来看吧,嗯,就是这样。

新手上路,希望大家喜欢。


——


这段日子两人确实没少争来斗去,

究其原因,或许就连他们自己也说不清楚。


他习惯了两人随时随地都在较劲,也习惯了两人为了不输给对方做过太多幼稚冲动的事,却唯独没能习惯彼此这样一本正经的注视。毕竟眼睛从来不会骗人,它不会在你明明动心的时候骂一句“我靠去死”,它也不可能在察觉到相似的情绪时装作毫无反应。如果眼睛会说话,也只说真话。

 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kui | Powered by LOFTER